close

媽寶毒販又闖禍?賓士衝撞警 拖行60米

> 5日晚間新北市一名員警,騎機車盤查轎車,駕駛卻心虛開車逃逸,過程中,員警外套被車門夾住,慘遭拖行受傷,警方事後追查車牌,加上受傷員警指認,懷疑開車的人,就是21歲的盛姓男子,日前他攜帶毒品被抓,著急想打電話跟媽媽求救,被戲稱是「媽寶毒販」,警方正透過親友,勸他出面投案。>> 白色賓士轎車,飛快往前衝,駕駛座旁,依稀可以看得見梁姓員警的身影,他查盤可疑車輛,駕駛卻心虛開車逃跑,因為衣服被車門夾住,結果慘遭拖行超過60公尺,送到醫院全身都是傷,必須躺在病床上,休養3個月,開車駕駛疑似就是他。 嫌犯盛姓男子vs.員警:「喂,媽媽,警察一直拉我啦,不要拉我啦,你跟你朋友通風報信是不是,我跟我媽講電話,我在跟我媽講電話。」 21歲的盛姓男子,去年12月才因為攜帶毒品,被巡邏員警逮捕,當時吵著要打電話給母親,被戲稱是「媽寶毒販」,當初3萬元交保的他,疑似沒有停止販毒,這個月5日晚間,把車停在停車場時,梁姓員警看見車內有可疑白色粉末,想盤查卻被衝撞、拖行。 警方事後調噥妗蠷僱e面,查出車牌,再加上受傷員警指認,研判逃跑駕駛很可能就是盛姓男子。記者vs.盛姓嫌犯:「那時候為什麼,會打給媽媽?」 與父母、妻子小孩同住在新莊的嫌犯,高中畢業後沒有固定工作,父母親在夜市藍u賣牛排,男子沒跟親人一起好好打拼,做起販毒的生意,一錯再錯,這回還撞傷員警,警方透過親人傳話,希望他快出面,釐清案情。 新聞相關影音


知名部落客紛紛推薦,層次分明的口感,忍不住讓人一口接一口千層蛋糕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tyrtutr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